丁宁赞石川佳纯球技有改变进步 自称半决赛很艰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点击数:

  国乒现役大满贯球员丁宁正在成都出战2018女乒世界杯,经过昨日两轮比赛之后,丁宁顺利晋级女单四强,迎战日本一姐石川佳纯。


  2018女乒世界杯抽签结束之后,丁宁进入下半区,与韩国美女徐孝元、日本球员石川佳纯和平野美宇同区。丁宁在1/4决赛中与韩国削球手徐孝元相遇。前两局,丁宁主动强攻连下两城,让徐孝元陷入被动。第三局,徐孝元依靠多变的球路扳回一城。熟悉对手进攻方式的丁宁在后两局再度发力,以11:6和11:3拿下比赛,晋级四强。


  “第二局后几个球回合较多,导致第三局气息没调整好,而且第三局开局失误多信心略有动摇。不过,自己今天整体状态不错,而且和削球手对阵的发挥比前一阵有所进步。”丁宁赛后分析道,“上午的1/8决赛中,刘国梁指导也给我加油,给我很多动力,心理也觉得很踏实。”


  随后石川佳纯淘汰同胞平野美宇,与丁宁会师四强。


  “石川佳纯的球技最近有新的改变和进步,我虽然在8月的保加利亚公开赛战胜了她,但过程比较艰苦,所以,半决赛应该也很艰难,希望自己发挥更好。”丁宁表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