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回老家推广乒乓球 发誓东京奥运会要夺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新秀伊藤美诚近日返回家乡静冈县磐田市参加当地的一项乒乓推广活动,在活动现场谈起2020东京奥运会,伊藤美诚直接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夺取奥运会金牌。


  到现场参与活动的乒乓球爱好者中,下至6岁儿童,上至81岁老者,一同观看了伊藤美诚的技术讲授与演示。此次伊藤美诚还特别以个人名义捐出了今年全日本锦标赛决赛单打夺冠时使用的球台,并亲笔签名。另外她还购买了3个轮椅,用于病患和老者的复健。


  伊藤美诚表示,非常开心能够与家乡的乒乓球爱好者互动,自己的目标是在2020东京奥运会夺金,现在正全力冲刺,要让所有人看到自己夺取奥运冠军的决心。


  她说:“2016里约奥运会我获得了团体铜牌,回到磐田时有3万人夹道欢迎,到现在我的房间还保留着当时的照片,所以我一定要在两年后的奥运会夺冠,到时还会有更多人来迎接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