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泛美杯雨果夺男单冠军 张默力克吴玥登顶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8泛美洲杯在巴拉圭的亚松森落幕,巴西选手卡尔德拉诺登顶男单冠军,加拿大选手张默收获女单金牌。他们与两位亚军选手坪井和吴玥分别都获得了今年男女世界杯的参赛权。


  男单决赛,头号种子卡尔德拉诺遭遇同胞、二号种子坪井。尽管卡尔德拉诺率先上手赢下第一局,但随后坪井以2-1取得领先,不过世界排名第11位的卡尔德拉诺在此后展现了良好手感,双方激战6局后卡尔德拉诺以4-2(11-9, 8-11, 10-12, 11-6, 11-7, 15-13)战胜坪井,登顶冠军。男子单打铜牌争夺战中,美国小将卡纳克以4比2(11-6, 15-13, 12-10, 5-11, 9-11, 11-6)战胜东道主选手阿奎雷,收获季军。


  “我非常高兴在拉丁美洲比赛,在巴拉圭打球感觉很酷。我想祝贺坪井因为他打出了很高的水平。这是一场令人难以置信的比赛。我很开心赢得了世界杯的入场券。”赛后男单冠军卡尔德拉诺这样说道。


  女单部分,加拿大选手张默遭遇美国选手吴玥。首局吴玥就以11-8拿下,然而随后,张默没有再给对方任何机会,她连追四局以4-1(8-11, 11-8, 11-4, 11-5, 13-11)战胜吴玥,问鼎冠军,这也刷新了她自己在泛美洲杯的最好成绩,去年她在此获得亚军。季军得主为巴西选手布鲁娜·高桥,她在铜牌争夺战中4-1(17-15, 11-6, 11-2, 9-11, 11-9)战胜了墨西哥对手西尔瓦。


  此次赛事的男女单冠亚军选手卡尔德拉诺、坪井和张默、吴玥四人获得2018男女世界杯的参赛资格。男子世界杯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巴黎举行,女子世界杯将于9月28日至30日在成都上演。


  (国际乒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