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网协斥巨资改造墨尔本公园 望打造全年娱乐活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数:

  每年一月份,网球四大满贯之一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墨尔本公园举行,届时,平日冷冷清清具有“鬼城”之称的墨尔本公园将迎来世界各地的球迷。然而一旦比赛结束,墨尔本公园迅速成为无人问津之地。


  先驱太阳报报道称,此次竞标包括对罗德-拉沃尔球场、海信球场和玛格丽特-考特球场的管理权及其对附近所属区域为期21年的租赁权。


  作为权益的一部分,海信球场将会被重命名为墨尔本球场。澳大利亚网协的目标是在墨尔本公园打造贯穿全年的娱乐活动。招标同时也包括了一个户外电影院,新的零售商店和河边餐厅。


  澳大利亚网协的首席运营官Tom Larner说道:“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在过去的几年间快速成长起来,我们正处在能够运用这种经验来造福整个社区的独特位置上。墨尔本公园是世界上最好的运动与娱乐公园,并且我们的提议将使公园全年充满活力。我们已经得到了许多积极的反馈,我们坚信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之上。”(全网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