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打比赛也没闲着 费德勒飞赞比亚视察基金会工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点击数:

  在纳达尔纵横红土赛场是,费德勒也没闲着,他在上周日飞到赞比亚,视察基金会在当地的工作情况。


  该基金会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帮助及加强赞比亚乡村地区的教育情况,投资达到了580万美元。费德勒已经在州议会大厦会见了赞比亚总统埃德加·伦古,接下来几日他将参观属于其基金会名下的社区学校。


  费德勒的基金会在推特官方账号上写到:“谢谢你们的接待。我们已经开始展望进一步合作了,希望能加速赞比亚的早期儿童教育的发展。”


  早在二月份费德勒就透露了即将前往赞比亚的计划,但在迈阿密大师赛后或许他延后了日期。不过,无论如何费德勒都已经踏上了这片土地,每一个人都对他的到来表示欢迎。赞比亚网协主席Wane Msiska表示:“费德勒的到来鼓舞了年轻人从事这项运动。”(全网球AP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