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女双解签:郑洁彭帅签运糟糕 首轮遇强敌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组合

来源: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30日 点击数:

  今日消息,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如期开幕,女子双打的签表也已经公布。中国组合郑洁/彭帅列大会的7号种子,将在首轮就遭遇严峻的挑战。而彭帅的伤情如何,也将影响她们今年美网的走势。张帅则和拉脱维亚小将塞瓦斯托娃首次搭档,首战一对西班牙组合。

 

  以7号种子出战,郑洁/彭帅的签运糟糕。作为4/4区的一对大种子组合,她们首轮对手是名气十足的汉图楚娃/A-拉德万斯卡。这对选手不仅单打能力出众,在双打方面同样造诣颇高。尤其曾经两次打进大满贯决赛的汉图楚娃,更已经实现混双全满贯。而长期活跃在双打赛场的A-拉德万斯卡,也同样是一位双打好手。郑洁/彭帅在首轮遭遇这对非种子球手,可谓相当凶险。尤其是连续在美网前热身赛退赛的彭帅,伤情依旧难料。继温网后再度联手的这对金花组合,晋级前景并不明朗。

 

  如果郑洁/彭帅能顺利通过首轮考验的话,随后的晋级之路就会比较顺畅。次轮对手无论是克拉吉赛克/萨法洛娃,还是德国组合格罗妮菲尔德/巴罗伊斯,恐怕都难以给她们制造难关。而1/8决赛的潜在对手齐布尔科娃/斯齐亚沃尼虽然名气不小,但双打实力平平的她们也难以在临时搭档的情况下产生太多火花。只要郑洁/彭帅届时能通过诸如11号种子格兰丁/乌利洛娃的考验,就可以确立一个八强席位。只要能摆脱伤病阴影,金花组合即使挑战2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也并非全无赢面。毕竟刚刚完婚的杜尔科才伤愈复出,状态平平,而郑洁在刚刚结束的辛辛那提赛上也搭档马卡洛娃,淘汰了这对今年的澳网冠军,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

 

  由于伊达公子本赛季长时间受伤病困扰,因此张帅在美网并没有像今年前三个大满贯一样和这位日本传奇合作,而和选择了拉脱维亚新秀塞瓦斯托娃作为自己的搭档。这对小将组合首轮对手是来自西班牙的蒂奥/纳瓦罗,如果能充分发挥她们的底线冲击力的话,也有希望继续闯关。第二轮潜在对手是15号种子埃拉尼/文奇,这对意大利组合配合默契\攻防兼备,对于张帅/塞瓦斯托娃将是极大的考验。如果能再闯一关的话,她们就将获得挑战2号种子杜尔科/佩内塔的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起关注201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美网)!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