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批伊藤美诚夺冠感言太挑衅 要学福原爱和石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24日 点击数:

  此前结束的2017瑞典乒乓球公开赛上,日本球员伊藤美诚搭档队友早田希娜击败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拿下瑞典公开赛女双冠军,伊藤在赛后的媒体采访中直言:“在领奖台上,发现中国选手站在比我们低的位置上,很吃惊。如果三年后的比赛(指东京奥运)也是如此就好了。”


2000年10月21日,伊藤美诚出生于日本静冈县磐田市。母亲伊藤美乃莉怀上她时,就经常看世界著名球员的比赛录像。伊藤美乃莉从小就向伊藤美诚灌输,一定要战胜中国球员的信念。伊藤美乃莉透露,她经常在伊藤美诚快睡着的时候在她耳边说:“只有你,才能战胜中国球员。”去年里约奥运会前,伊藤美诚在香港奥预赛上4-2战胜了丁宁,她还代表日本队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女团比赛获得铜牌。


日本媒体指出,伊藤的话在很多中国乒迷眼里有浓厚的挑衅意味,令很多人反感,指出她应该向师姐福原爱多多学习处世之道:“福原爱在中国也有很多粉丝,不仅是因为她的球技出色,更重要的是其谦逊亲和的人品赢得众多中国民众的喜爱。”“其实她应该向师姐福原爱和石川佳纯学习,不管是否赢了比赛,都应该保持谦逊谨慎的态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