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10小将参加2017捷克公开赛 最终仅5人晋级正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点击数:

  2017捷克乒乓球公开赛结束资格赛争夺,即将进入正赛对决,中国乒乓球队派出了6位男球员和4位女球员参赛,最终有3位男球员和2位女球员顺利突围,晋级捷克乒乓球赛正赛,其中,具有“王皓接班人”之称的国乒小将薛飞或许会在次轮迎战德国老将波尔。


男单:国乒3小将晋级正赛


德国36岁老将波尔是赛会头号男单种子,他的第一轮对手是埃及一哥奥马尔-阿萨尔。被誉为“王皓接班人”的中国小将薛飞在1/4区,他首轮对手是前北京籍球员、目前代表乌克兰打球的寇磊。如果这名中国小将能通过第一轮,将有望第二轮挑战名将波尔。有七名日本球员晋级男单正赛,其中有四人在男单上半区,他们的首轮对阵为:木造勇人VS法国的莱贝松、村松雄斗VS瑞典的卡尔伯格、松山祐季VS德国的斯特格、上田仁VS法国名将西蒙-高兹。


日本的14岁球员张本智和,第一轮将对阵哈萨克斯坦的基里尔-格拉斯门科,新科世乒赛混双冠军吉村真晴将对阵奥地利的哈贝松。中国的房胤池将在首轮对阵奥地利的“国乒女婿”费格尔,中国队的李艺杰将在下半区首轮比赛中对阵巴西名将卡德尔拉诺。赛会2号男单种子日本的松平健太,首轮将对阵一名比利时球员。


女单:袁媛、顾若辰首轮抗日


女单赛会头号种子,是世界排名第7的石川佳纯,她的第一轮对手是白俄罗斯削球手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处于上半区的日本球员森园美月,首轮将对阵捷克的瓦切诺斯卡。日本的森樱花女单首轮对阵波兰的“乒坛维纳斯”帕蒂卡,帕蒂卡在女单资格赛最后一轮4-1战胜了中国队的削球手张钊。日本的浜本由惟,首轮将对阵荷兰球员伊尔兰德。中国队的袁媛将对阵世界排名第24位的日本名将早田希娜,目前世界排名女单第12位的日本削球手佐藤瞳,首轮将对阵俄罗斯的波琳娜-米哈伊洛娃。如果袁媛能取得首轮胜利,将在第二轮对阵佐藤瞳和米哈伊洛娃之间的胜者。


另一名晋级正赛的中国球员顾若辰,将在女单下半区对阵目前女单世界排名第30位的加藤美优,如果顾若辰晋级第二轮将有望对阵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匈牙利名将波塔,首轮将对阵日本的笹尾明日香;日本的前田美优首轮将挑战德国美女索尔佳;日本球员桥本帆乃香,首轮将对阵波多黎各17岁新秀迪亚兹;女单世界排名第9的赛会二号种子韩莹,首轮将对阵一名来自中国台北的球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