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远赴奥地利探访好友刘佳 曾亲手为其洗袜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0日 点击数:

  恰逢暑假,前乒乓球大魔王张怡宁携爱女俏俏飞往奥地利林茨,探望前国乒队友刘佳,从小一起在国乒队长大的两人情谊深厚,即使相隔遥远的距离,但友情却始终深厚。

  张怡宁这次就带着女儿专程前往奥地利看望自己的好姐妹。刘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小故事,足以体现两人的感情之深。2004年雅典,张怡宁在夺得奥运冠军之后,刘佳来到张怡宁房间庆贺。一进房门,张怡宁就指着刘佳说:“你这袜子也太脏了,我给你洗了吧”!


张怡宁功成名就之后早早退役,现在已经结婚生女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而刘佳则仍然征战在乒乓球赛场之上。据悉,刘佳的下一个目标是9月即将在卢森堡举行的欧洲团体锦标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