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乒赛前瞻:马龙丁宁求卫冕 刘诗雯全力冲首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点击数:

  2017世乒赛中国队参赛名单已经公布,男队不出所料是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四大主力加上拿到直通卡的林高远;女队则是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三驾马车加上陈梦和木子。


2017世乒赛直播请点击》》》


以往世乒赛来看,竞争最激烈、最具变数的当属男单之争。四大主力加上直通赛脱颖而出的林高远,无疑也是最终冠军的有力竞争者,马龙力争卫冕、许昕和樊振东力求突破,最大悬念当属伤病后回归的张继科以及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的林高远,前者重回赛场后状态能否调整到最佳,林高远又能够在世乒赛中走多远?


丁宁、刘诗雯正值当打之年,朱雨玲和陈梦经历了一个奥运周期的锻炼,虽然在直通赛中没有突破丁宁、刘诗雯,但是比之其他选手技术和经验优势明显,四人征战女单在情理之中。木子的入选算是一个意外,不过她年龄虽然偏大,胜在经验丰富,苏州世乒赛中她就为中国队淘汰了石川佳纯和冯天薇,成为最大功臣。


不过,2015单项世乒赛女单决赛,刘诗雯在距离冠军一步之遥时被丁宁逆转,错失首冠。今年刘诗雯在直通赛与全运会乒乓球资格赛上均保持全胜,2017世乒赛刘诗雯能否圆梦夺冠,敬请期待5月29日2017德国单项世乒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