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队员臆想拥有超能力 马龙玩穿越刘诗雯望长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3日 点击数:

  如果让你拥有一种超能力,你最愿意拥有什么,读心术、飞翔、隐身还是其他?就在前不久城会玩的国乒队员们又开始了一场幻想之旅,臆想出各种千奇百怪的超能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他们愿望中都想拥有什么吧。

 
 
  马龙
 
  ——穿梭时空
 
  马龙口中的穿梭时空可以从两个方面理解,一种是穿梭于过去和未来之间,一种是随时去到各种地方。如果是第二种,能分分钟出现在自己想去的地方绝对省时省力。但若是想穿梭于过去和未来之间,不知道龙仔想去做些什么呢?也许是告诫过去的自己,或者看看未来的自己,再向着一个方向从现在开始努力。只是,千万不要忘记,穿越剧曾教导我们,如果回到过去,一定不可以改变历史哦。
 
  李晓霞
 
  ——变成机器猫
 
  机器猫的神奇口袋真是高端大气上档次,想要什么就能变出什么来,东西多又不占地儿,随身携带又不用担心太沉。李晓霞想当机器猫,最主要的是想要那扇随意门。她说全世界好玩的地方太多了,可自己都没什么机会去玩,有时候比赛去到一个城市,也来不及游览就回去了。如果有了随意门,默念一下,打开门就能到岂不是很好!
 
  许昕
 
  ——瞬间移动
获得怎样的超能力才能无敌?许昕觉得瞬间移动就可以,想去哪就去哪,谁都碰不到你,躲个飞刀、子弹更不在话下。许昕说,如果自己会瞬间移动的话,就几乎可以躲过所有意外情况,特有安全感。可是,在很多电影里,即使有超能力,也会有敌人和危险出现的。而且频繁的快速移动,应该也会很累吧……
 
  刘诗雯
 
  ——长高个儿
 
  长高个儿?国乒强将刘诗雯的如此超能力太实在了。恰好1米6的身高在女生界也不算矮,如果可以拥有超能力,刘诗雯首要的就是先让自己长高个儿,电视里的T台美女各个身材高挑,整个一个衣服架子,好像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有模有样的特别好看。众所周知刘诗雯与日乒女将福原爱一样属可爱型的,对于可爱型女生来说1米6的身高是再好不过的了,如果哪天真的长高了一大截,大家看着也一定不适应。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