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乒乓球欧锦赛法国大获全胜 德国波尔仅获铜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5日 点击数:

  2016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已经落下帷幕,本届乒乓球欧锦赛不再是德国球员一枝独秀,而是百花齐放。根据赛果来看,法国队是最大的赢家,拿下分量最重的男单和女单冠军。德国老将波尔仅收获了一枚铜牌。男双金牌则被德国和丹麦跨国组合拿下,女双金牌被德国队收入囊中。


在男子单打决赛中,勒贝松以4:1战胜队友高泽夺得金牌,高泽获得银牌。波兰选手迪亚斯和德国选手波尔均获铜牌。


在女子单打决赛中,侯美玲以4:1战胜葡萄牙选手付玉获得金牌,付玉获得银牌。荷兰选手李洁和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均获铜牌。


在男子双打决赛中,德国选手弗兰西斯卡和丹麦选手格罗斯配对,以4:2战胜波兰组合迪亚斯/格拉克获得金牌,波兰组合获得银牌。葡萄牙组合和瑞典组合均获铜牌。


女子双打决赛在两对德国选手之间进行,希尔贝雷森和温特尔以4:3战胜单晓娜/索尔加获得金牌,后者获得银牌。匈牙利组合和罗马尼亚组合均获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法国乒乓球队教练为前国乒女二队主教练韩华,而获得男单金牌和银牌的两名球员均是韩华弟子,据央视记者李武军介绍,上次两名法国球员会师欧乒赛男单决赛还是40年前的事。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