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帅击退意大利猛将进韩国赛四强 2号种子惨败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4日 点击数:

  2016韩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金花张帅对阵意大利猛降吉奥尔吉,张帅化解吉奥尔吉的大力进攻之后,连破带保迅速得分,最终6-2/6-4完胜吉奥尔吉,连续两周打进WTA巡回赛女单四强。另一场1/4决赛上,2号种子拉尔森惨遭横扫,吞蛋出局。

 

2016韩国网球公开赛女单1/4决赛,张帅的对手是进攻火力凶猛的吉奥尔吉,这是两人首次交手。


比赛伊始,张帅稳健拿下首个发球局,以1-0领先。吉奥尔吉表现同样不俗,轰出漂亮的制胜球后保发扳平比分。以Love Game守住第三局的中国金花开始发力,利用大角度的调动率先破掉了意大利美女的发球局,随后抵挡住对手的反扑,张帅就确立了4-1的领先。经受住五次平分考验后,艰难保发的吉奥尔吉稳住了阵脚,但张帅发挥同样可圈可点,在发球局被逼入平分后连赢两个关键球,重新以5-2掌握主动。士气受挫的意大利姑娘失误明显增多,张帅盘末虽然错失一个盘点,但还是把握住第二次机会,以6-2先拔头筹。


第二盘比赛中,张帅开局的状态有些低迷,吉奥尔吉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取得局分2-0领先。不过张帅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2-2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3平,吉奥尔吉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但是张帅在第8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迅速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4-4平。第10局张帅在双方战成40-40之后逼出破发点兼赛点,吉奥尔吉化解了第一次危机,但是张帅最终还是破发得手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四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4分钟。


早先结束的另外一场1/4决赛中,赛会2号种子拉尔森状态欠佳,仅坚持了72分钟就以4-6,0-6的比分完败在西班牙的阿鲁阿芭蕾娜拍下。这场比赛是双方彼此间第一次在硬地赛场上对阵,拉尔森全场仅保住两个发球局。


2016韩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张帅的对手是塞佩洛娃和罗马尼亚怪球手尼库莱斯库之间的胜者。


更多网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网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wa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