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赛摩纳哥完胜黑马 将与蒙塔内斯争冠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8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总奖金额为450,000欧元的ATP250罗马尼亚红土公开赛结束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半决赛中,赛会3号种子、阿根廷选手摩纳哥直落两盘以6-4和6-3击败德国选手格鲁尔,顺利杀进决赛。决赛中摩纳哥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后者今日苦战三盘以4-6、6-4和6-1逆转战胜同胞文图拉。

    本次比赛阵容本来就不是十分强大,雪上加霜的是前两轮比赛还连续爆冷,赛会头号种子哈内斯库以及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等好手早早出局,八强名单中就摩纳哥和蒙塔内斯等人还算小有名气。阿根廷选手摩纳哥昨天击败了乌拉圭选手奎瓦斯,今日面对本次比赛的黑马格鲁尔,摩纳哥依然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局面,首盘比赛中,阿根廷选手尽管丢掉了一个发球局,不过他在两次破发之后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摩纳哥的优势更加明显,他挽救了对手全部三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将唯一一个破发点上兑现比分,最终他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击败对手,顺利杀进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1分钟。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好手蒙塔内斯迎战同胞资格赛选手文图拉。首盘比赛中,蒙塔内斯发挥一般,尽管完成了1次破发,不过自己却连丢连丢两个发球局,最终以4-6先丢一盘。不过5号种子很快稳定住了阵脚,第二盘比赛中他奋力完成2次破发,最终凭借多一次的破发优势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蒙塔内斯完全控制了局面,他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4个破发点上成功破发2次,最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后以6-1再胜一盘,总比分2比1逆转对手,成功杀进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1分钟。

    摩纳哥将和蒙塔内斯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