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二战仅用21分钟 4-0横扫杜凯琹进八强约战韩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9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第四轮,头号种子丁宁对阵中国香港球员杜凯琹。首战耗时30分钟4-0完胜罗马尼亚名将萨玛拉的丁宁,在奥运会第二战再接再厉,仅用21分钟就再度4-0淘汰了杜凯琹,晋级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八强,与德国名将韩莹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首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上来就积极抢攻连续得分,控制住场上局面,迅速拉开分差,打得杜凯琹毫无还手之力,确立绝对优势以11-3率先取胜。第二局丁宁继续压制杜凯琹,充分上手连续得分,牢牢掌握场上主动,以11-5再赢一局。


丁宁在第三局先拿3分领先,杜凯琹追至2比5后,丁宁掀起一波攻势,一鼓作气连得4分确立优势。杜凯琹追回两分,丁宁迅速还击2分以11比4再胜,总比分扩大为3比0。


没有退路的杜凯琹在第四局虽努力搏杀,但丁宁仍掌控着局势,她以3比1开局。杜凯琹扳回1分,丁宁又连得两分扩大优势,杜凯琹只好请求暂停。回到场上丁宁依旧控制比赛,场上分差不断拉开,杜凯琹抢攻失误,丁宁以10比3拿到赛点。在浪费一个赛点后,丁宁发球得分,11比4,她赢下第四局以4比0获胜晋级。


这场4:0的比赛,丁宁仅仅用了21分钟。“有朋友和我去说这个事情,是不是有点夸张,应该没有这么快吧,我也不太清楚,还是集中在比赛场上。”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1/4决赛,丁宁的对手是德国选手韩莹,韩莹在1/8决赛4比1(11比4、11比4、8比11、11比3、13比11)击败法国的李雪。


更多乒乓球资讯请关注楚天运动频道乒乓球频道:http://www.ctsports.com.cn/pingpongqiu.php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上一篇:张继科一天两战皆胜 淘汰陈建安克里桑进奥运会8强

  下一篇: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在线直播 奥运会乒乓球赛程签表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