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生日收获冠军奖杯 出战波兰公开赛冲击里约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1日 点击数:

  2015年男乒世界杯已经落下帷幕,头号种子马龙继2012年之后,拿下职业生涯第二座世界杯男单冠军奖杯,值得一提的是,夺冠之日正值马龙27岁生日,冠军奖杯做生日礼物,也难怪龙队发微庆祝了,据悉,男乒世界杯结束之后,马龙将继续出战2015年波兰乒乓球公开赛,继续冲击2016年里约奥运。

   夺冠后,马龙特意发布了一条微博,提前庆生,并对球迷表示了感谢。他写道:“看来中文歌才是最吊的,这首(龙拳)确实运气不错,也算是给自己一个最好的生日礼物了,不过发型好像有点成熟,但在欧洲可以过30个小时生日也算是不错了,感谢所有球迷们的支持!”


  生日当天,马龙再发微博,晒出钢铁侠生日蛋糕,并写道:“虽然没吃到,但是我喜欢这个蛋糕,正式27啦,再不疯狂就老啦!感谢兄弟姐妹们的祝福,碰撞一下哈哈!”夺冠+生日,看来马龙的状态相当放松,而他也即将随队出征波兰乒乓球公开赛。在那里,他将继续为里约奥运的名额发起冲击。


  今年年底前,国乒将参加波兰公开赛、11月的瑞典公开赛以及12月的乒联总决赛。女队主教练孔令辉透露,国家队已经宣布政策——这三站比赛只要获得两站单打冠军,就可直接拿到明年2月的马来西亚世乒赛参赛资格。而马来西亚世乒赛,将是里约奥运会前最后一个世界顶级大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