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江西开赛 决赛时间8月27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5日 点击数:

  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于8月21日在江西九江正式开赛,据悉,本次比赛共为期6天,共有34支代表队报名参赛,2015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决赛时间为8月27日。


  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在市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34支代表队350名运动员将参加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的角逐。


  据悉,此次比赛为期6天,是全国年度最高级别的少年乒乓球赛事,也是国家乒乓球队的选拔赛之一,获得单项前两名的选手可入选国家乒乓二队。比赛每天8:30至12:00,14:30至17:30进行,为期7天,决赛将于8月27日进行。本次比赛还将进行文化课测试,测试未能达到最低合格线者,将不能参加比赛。当天上午进行的是男女团体赛第一阶段,15个场地同时开赛。大赛集结了来自北京、四川、江西等34支队伍350名运动员参加,采取分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比赛采取免票入场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