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ATP蒙特卡洛大师赛费德勒仅用55分钟血洗查迪 强势杀入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点击数:

  4月16日,2015年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继续男单次轮角逐,瑞士天王费德勒赛季红土首演表现神勇,仅用时55分钟就以6-2,6-1的比分血洗法国选手查迪,强势杀入16强。同费德勒一起闯关的还有捷克名将伯蒂奇等人。

 

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红土迎来开门红,他仅丢3局,一个小时之内速胜法国好手查迪,轻松晋级蒙特卡洛大师赛第3轮。费德勒自印第安维尔斯决赛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首次亮相,瑞士天王自始至终占据场上主动。法国选手查迪曾在去年罗马红土大师赛中战胜费德勒,但这一回他被费德勒的进攻牢牢压制。费德勒总共轰出19个制胜分,近乎对手查迪的4倍,而且瑞士天王也仅送出12次主动失误。次盘争夺中,查迪全部3个发球局都被费德勒破掉。

 

  强势获胜的费德勒将赛季总战绩改写成19战17胜2负,仅有的两场失利分别是年初澳网意外输给意大利人塞皮以及印第安维尔斯决赛输给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生涯至此费德勒从未赢得过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冠军,他的赛会总战绩为28胜11负。费德勒曾在2006-2008以及2014年4次打进蒙特卡洛决赛,前3次决赛输给纳达尔,去年的冠军梦被则被同胞瓦林卡击碎。

 

  赛会6号种子伯蒂奇历经两盘激战,用6-4,7-6(2)的比分战胜乌克兰大炮斯塔科夫斯基。伯蒂奇在手握9个破发点的情况下破掉斯塔科夫斯基两个发球局。伯蒂奇将与西班牙人巴蒂斯塔-阿古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巴蒂斯塔-阿古特苦战2小时41分钟,以6-7(3),6-3,7-6(4)的比分逆转险胜德国的科尔施雷伯。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法国名将西蒙用6-4,7-5的比分力挫同胞巴尔雷;16号种子罗布雷多同样赢得德比战,他以两个6-1的比分轻取格拉诺尔斯。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