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ATP蒙特卡洛大师赛:费雷尔收退赛礼 携手西里奇晋级下一轮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5日 点击数:

  4月15日,2015年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第3个比赛日的角逐,2011年赛会亚军费雷尔收获对手赠送的退赛礼,携去年美网冠军西里奇晋级第3轮。保加利亚新星迪米特洛夫击退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后也成功闯关。

 

  赛会5号种子费雷尔经历了轻松的一天,2011年赛会亚军6-2,2-0领先多米尼加选手埃斯特莱拉-布格斯时因对手退赛自动晋级。费雷尔开场不久便丢掉发球局,但他1-2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接下来的7局争夺,最终迫使埃斯特莱拉-布格斯中途退赛。

 

  世界排名第10的西里奇历经三盘激战,用6-3,3-6,6-3的比分战胜德国人梅耶尔,这场比赛也是西里奇本赛季拿到的首场单打胜利,此前他因为伤病原因缺席了包括澳网在内的多个赛事。西里奇在这场耗时1小时40分钟的争夺里狂轰43个制胜分。

 

  9号种子迪米特洛夫历经2小时27分钟的马拉松大战,用6-4,4-6,6-4的比分力挫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来自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在比赛里曾先后面临17次破发危机,但他挽救了其中15个破发点。有惊无险晋级次轮后迪米特洛夫将与意大利红土好手弗格尼尼争夺一个16强席位。迪米特洛夫在蒙特卡洛的最好成绩是2013年的八强,当年他在1/4决赛中输给红土之王纳达尔。

 

  其他结束的比赛里,昔日世界排名第6的法国名将西蒙用6-4,6-2的比分横扫本土外卡巴勒莱特。西蒙将在次轮迎战同胞巴尔雷;西蒙的另外一位同胞查迪用7-5,6-2的比分淘汰阿根廷资格赛选手施瓦茨曼;塞尔维亚人特洛伊基用7-6(5),5-7,6-2的比分战胜斯洛伐克球员克里詹,后者上周刚刚在卡萨布兰卡拿到了哈桑二世大奖赛的冠军;奥地利的海德尔-毛瑞尔则用6-7(4),7-6(5),6-4的比分逆转战胜澳大利亚新秀托米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