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女单陈梦被武杨取代 教练称其心情太过浮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点击数:

  3月12日是苏州世乒赛参赛名单最终确定日,国乒队在最后时刻进行人员调整。直通苏州赛第三次选拔赛冠军武杨取代陈梦参加单打,后者则只角逐混双一项。

 

  “这对陈梦来说是个触动,也是个认清自己,将浮躁的心情平静下来的机会。”孔令辉称落选单打阵容对陈梦来说未必是坏事。

 

  在此前的“直通苏州”选拔赛上,非主力队员木子横空出世拿下一个单打席位,迫使女乒六大主力将有一人无缘单打比赛。第一次报名时,女单六人分别是丁宁、李晓霞、刘诗雯、木子、朱雨玲和陈梦。

 

  不过最后时刻名单发生变化,陈梦被武杨顶替。据女乒主教练孔令辉介绍,3月4日安排丁宁、武杨、陈梦和朱雨玲4人打了一场队内赛,武杨相继战胜朱雨玲和丁宁,为自己赢得了单打比赛资格。

 

  此后,国家队通过一队队员进行了信任度投票,丁宁和朱雨玲票数占优获得单打资格。如此一来,陈梦便无缘单打,只能与法国选手搭档出战混双。

 

  根据规定,各协会在赛前还有一次名单微调机会,但前提是有队员出现非常严重的伤病,且具有医院开具的相关证明。根据惯例,这种调整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