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大米征战比赛 网友笑称石川佳纯太有爱国之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美女石川佳纯日前从日本成田机场出发,奔赴印度的斋浦尔,参加预定于13日在当地开幕的亚洲杯比赛。有意思的是,担心不适应当地饮食的石川此次自带了3升(约4.5千克)的日本大米,令日本网友调侃:“石川的爱国之心昭然若揭!自带大米征战比赛,也太可爱了。”

 

  石川佳纯自带大米征战

 

  在本月5日公布的国际乒联女单排名中,石川的位次从第四位降至第五位。按照规定,若世界排名位列第四的话,在4月中国苏州举行的世锦赛中,就可以在半决赛之前避开世界排名前三的选手。所以石川的目标是在世锦赛之前——本周开始的三站国际比赛中取得佳绩,令世界排名再度回升。石川在去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就败下阵来,为此她强调一定会吸取教训:“在预赛中就必须打醒十二分精神,全力去拼。”

 

  有意思的是,因为担心不太适应印度当地饮食和补充足够的能量,她此行自带了3升(约4.5千克)的日本大米:“尽量让体重不要减轻,保持足够的体力,需要吃得比较多。”石川在日本国内的人气近来直逼前辈福原爱,出征亚洲杯赛自带大米也成为了网友热议的话题:“这也太可爱了,爱国之心昭然若揭。”一些人则认为比起饮食,印度当地的治安问题更应提高警惕:“队员们没有什么事的话,还是不要外出为好。”

 

  另外,石川在出演的广告中献唱,清丽的嗓音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她即将作为歌手在演艺圈出道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当天在成田机场接受采访时,石川否认了这一说法:“我唱的水准完全是业余级别,不会出道当歌手,还是专注于打球好了。”场上的石川杀气十足,加上留着一头短发,给人假小子的印象。但私底下的她绝对是少女心爆棚的女生,是当红偶像天团岚的忠实粉丝。

 

  福原爱狠练出诱人腹肌

 

  日本女乒的一姐福原爱去年12月结束国际乒联巡回赛的总决赛后,回国被诊断出患上腰椎病。进行一段时间的治疗后,她在今年1月正式恢复了训练。这是她时隔三个月之久再度回归赛场。“可以重新参加比赛很开心,但最近的训练对我来说可以用残酷的地狱来形容。”福原爱透露,为了防止腰伤的复发,她刻意加大了身体素质训练的强度:“已经练出了腹肌,不过不能给你们看哦。”

 

  出发的这天正逢3·11日本大地震四周年的纪念日,出生于重灾区——日本仙台市的福原爱表达了希望以出色表现给灾区人民带去勇气的决心:“大地震发生已经过去四年了,还有很多人住在临时的避难所,我想在比赛中表现得更好,为灾区送去勇气和希望。”不少日本网友感叹光阴飞逝:“福原爱也已经26岁了,是她的活跃表现令乒球在日本得到关注和高人气,永远的乒球女王。”“想象不出有腹肌的福原爱是什么样的,肯定超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