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13月丁宁重新超越刘诗雯列女单榜首 男单没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2日 点击数:

  昨天,国际乒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女子单打丁宁超过刘诗雯,时隔13个月重新排到世界第一,刘诗雯和李晓霞分列第二和第三。男子单打前十名没有变化,许昕继续高居榜首。

 

   详细排名点击》》》

 

  国际乒联的排名每月更新,统计最近1年内选手参赛获得的总积分。刘诗雯尽管在刚刚结束的仁川亚运会上夺得女单冠军,但去年9月21-23日的女乒世界杯的夺冠积分过期被扣除,排名不升反降,被丁宁反超退居第二,丁宁时隔13个月重新回到世界第一。2013年9月到今年9月,刘诗雯一直占据女单世界第一。


  李晓霞依旧处于第三,三人积分非常接近,丁宁3167分,刘诗雯3130分,李晓霞3070分。4-10位分别是冯天薇(新加坡)、朱雨玲、武杨、陈梦、韩莹(德国)、石川佳纯(日本)、徐孝元(韩国)。


  男单方面前十位都没有变化,前两名是许昕和樊振东,他们俩也在上周的仁川亚运会男单决赛中会师,许昕以4-2击败樊振东夺冠。马龙和张继科紧随其后排在第三和第四,排名最高的外国选手仍然是第五的德国名将奥恰洛夫。6-10位分别是王皓、水谷隼(日本)、庄智渊(中华台北)、波尔(德国)和闫安。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