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公开赛金花解签:整体欠佳 彭帅郑洁首轮内战 张帅遇宿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5日 点击数:

  8月22日凌晨,2014美网公开赛公布了正赛签表。金花方面,张帅、彭帅、郑洁凭借世界排名直接进入正赛,张帅还首次位列种子。遗憾的是,郑洁和彭帅将在首轮交手,胜者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四号种子拉德万斯卡。而张帅有伤在身,能否赢得大满贯首胜存在疑问,中国金花整体签运欠佳。

 

  张帅被分在了小威廉姆斯所在的1/4区,首轮的对手是曾经在今年澳网击败过自己的德国人巴特尔。虽然世界排名高于对手,但是张帅在赛前自曝受到伤病困扰,医生曾经建议不要参加美网,能以怎样的状态出征实在存疑。对于这位还未取得大满贯正赛首胜的小将来说,今年美网也是希望与挑战并存。如果可以通过首轮,她将在第二轮迎战美国名将勒普琴科和比利时姑娘范-乌特万科之间的胜者。而如果再过一关,她很可能挑战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


  另外两位金花都进入到3/4区,彭帅和郑洁将在首轮展开交锋。彭帅在本周的纽黑文表现突出,赢下了包括资格赛在内的四场胜利。此前她还在南昌站的比赛中夺冠,世界排名回升至40位。郑洁在纽黑文资格赛首轮即告失利,双打也遭遇首轮游,竞技状态并不理想。两人此前五次交手郑洁赢下了三次胜利。不过上一次交手已经是在遥远的2010年,郑洁在澳网的比赛中三盘逆转。从当下的状态来看,彭帅应该占据上风。

 

  两人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迎战四号种子、波兰名将拉德万斯卡和加拿大人费驰曼之间的胜者。无论是彭帅还是郑洁,对阵拉德都在实力上处于下风,她们的美网之路很可能就此终结。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