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男单种子:小德领衔 纳达尔退赛德勒居第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0日,2014美网公开赛公布男单种子情况,德约科维奇位列头号种子,由于纳达尔因为腕伤退赛,所以瑞士天王17届大满贯得主费德勒将以二号种子身份征战本届赛事。三至十号种子依次是瓦林卡、费雷尔、拉奥尼奇、伯蒂奇、迪米特洛夫、穆雷、特松加和锦织圭。


  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25日在纽约法拉盛公园揭开战幕。美国网协公布了男单种子排名,现世界第一、曾在2011年赢得美网桂冠的德约科维奇成为头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在美网成绩优异,自从2010年开始,已经连续四年在法拉盛公园闯入到最后的男单决赛。而且从2007年起,德约科维奇在美网的成绩从未低于四强,整体保持着45胜8负的美网战绩。值得一提的是,德约科维奇也是继费德勒之后,另外曾五次晋级美网决赛的现役选手。

 

  由于世界第二的纳达尔宣布退赛,原本排在世界第三位的费德勒,从而上升一位来到二号种子。瑞士天王在温网闯入到决赛,美网系列赛在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获得一亚一冠的骄人战绩。今年澳网男单冠军瓦林卡成为三号种子,西班牙人费雷尔则是四号种子,加拿大天才少年拉奥尼奇位列五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紧随其后,莎娃男友迪米特洛夫则是首次在大满贯赛事中成为前十号种子,2012年美网冠军穆雷将以八号种子身份参赛。

 

  以下是2014美网公开赛男单种子排位:

2014赛季美网公开赛男单种子排名
种子排名
姓名
国籍
1
德约科维奇
塞尔维亚
2
费德勒
瑞士
3
瓦林卡
瑞士
4
费雷尔
西班牙
5
拉奥尼奇
加拿大
6
伯蒂奇
捷克
7
迪米特洛夫
保加利亚
8
穆雷
英国
9
特松加
法国
10
锦织圭
日本
11
古尔比斯
拉脱维亚
12
加斯奎特
法国
13
伊斯内尔
美国
14
西里奇
克罗地亚
15
弗格尼尼
意大利
16
罗布雷多
西班牙
17
阿古特
西班牙
18
南非
19
菲-洛佩兹
西班牙
20
孟菲尔斯
法国
21
尤兹尼
俄罗斯
22
科赫尔斯奇雷伯
德国
23
L-梅耶尔
阿根廷
24
贝内特乌
法国
25
卡洛维奇
克罗地亚
26
西蒙
法国
27
吉拉尔多
哥伦比亚
28
加西亚-洛佩兹
西班牙
29
罗索尔
捷克
30
查迪
法国
31
沃达斯科
西班牙
32
索萨
葡萄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