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赛卢扎克延续胜势 西帅哥苦战闯关

来源:腾讯体育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总奖金为450,000欧元的ATP250赛事-BCR罗马尼亚公开赛结束了首轮的争夺。本赛季状态不俗的澳洲老将卢扎克延续了不错的势头,在以7-5和7-6(6)力克斯洛伐克选手K-贝克后,顺利挺进第二轮。同时晋级的还有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勒斯,后者苦战三盘后以6-2,6-7(3)和6-1力克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伦卡努后,艰难闯关。

    30岁的卢扎克本赛季状态神勇,目前澳洲老将已经将自己的世界排名从赛季初的第155位提升至目前的第70位,距离其职业生涯最高的第69位仅有一步之遥。在刚刚结束的美网比赛中,卢扎克也从资格赛顺利杀入正赛,不过在首轮面对世界排名第31位的特洛伊基时五盘惜败,无缘次轮。

    本站赛事,卢扎克首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K-贝克。在首盘7-5先下一城后,澳洲老将在第二盘遭遇了对手的顽强挑战,曾先后面临对手六个破发点。不过好在经验丰富的卢扎克在连续化解了四次危机后,又把握住了全部两次破发机会,最终在抢七中以8-6的小分锁定胜局,顺利闯进男单次轮。

    第二轮中,卢扎克的对手将是赛会8号种子乌拉圭选手奎瓦斯和本土选手帕维尔之间的胜者。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79位的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勒斯与持外卡参赛的本土球员伦卡努苦战三盘,最终以6-2,6-7(3)和6-1力克对手,艰难闯进第二轮。下一轮中,格兰诺勒斯的对手将是赛会5号种子西班牙选手蒙塔内斯和意大利人斯塔雷斯之间的胜者。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