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维托娃布拉格赛首秀完胜 克普利斯科娃进次轮战王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数:

  2018年WTA国际赛布拉格公开赛继续进行,2届温网冠军科维托娃6-1、6-3直落两盘横扫外卡球员斯米特科娃,轻松晋级次轮。另一位捷克球员克-普利斯科娃经过两盘激战,以7-6(5) 6-3的比分挑落9号种子萨斯诺维奇,进次轮对阵金花王蔷。


  首盘第一局,斯米特科娃就面临了两个破发点,尽管最终她奋力实现了保发,但接下来就再也没有拿到过任何机会。科维托娃在自己的发球局稳如磐石,同时又接连两次破发对手,成功送出一枚隐形蛋。


  进入第二盘,科娃乘胜追击,尽管对方在接受教练指导之后展现出了复苏的势头,但这并没有妨碍这位TOP10名将顺利完成破发。


  在自己的发球局,科维托娃也延续着无解的表现,她强大的力量使对手显得无计可施。在连赢九局之后,科娃的手感终于有所回落,她的一记回球出界使斯米特科娃成功实现保发,避免了吞蛋的尴尬。


  这一局的频频失误,也被证明是科娃专注度的下滑。回到自己的发球局,捷克名将依然无法集中注意力,连续送出简单失误,也送给了斯米特科娃连续三个破发点。关键时刻,科维托娃的又一次回球长出底线,帮助斯米特科娃兑现第二次机会,将比分追至2-3。


  突然之间,前半程还手感火热的科娃就陷入了苦苦挣扎之中,在斯米特科娃再度实现保发之后,2号种子在自己的发球局也被对方逼至平分,好在她的手感及时回归,有惊无险地保住了这一局,中止了连续丢分的颓势。


  来到关键的盘末阶段,科维托娃重新找回了状态,在第九局取得宝贵破发后,又干净利落地保住发球胜赛局,成功闯过首轮关。下一轮比赛中,她的对手将是俄罗斯新秀维克里安特塞娃。


  克-普利斯科娃经过一番激战以7-6(5) 6-3挑落9号种子萨斯诺维奇,成功收获开门红。主场观众原本能欣赏一场姐妹大战,但卡-普利斯科娃在斯图加特夺冠之后,因为右大腿受伤而退出了家乡赛事。克-普利斯科娃下一轮比赛的对手是中国球员王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