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美网资格赛:首日出战中国球员完胜过关 三金花携手晋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 点击数:

  8月20日,距离2014美网公开赛开赛仅有5天时间,目前网坛正在进行美网2014昨天资格赛的争夺,开赛首日出战的3位中国选手郑赛赛、段莹莹和朱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携手闯过首轮。本届美网资格赛中将有6位中国球员出战,男单方面张择和吴迪将冲击正赛,女单方面则是王蔷、郑赛赛、段莹莹和朱琳。其中郑赛赛、段莹莹和朱琳在首个比赛日里亮相。

 

  率先登场的段莹莹直落两盘,用7-5,6-3的比分力挫赛会24号种子阿维德森。巡回赛经验丰富的瑞典球员阿维德森一开场就破掉段莹莹首个发球局,中国姑娘顽强抵抗,终于在首盘末尾阶段接连反破成功翻盘。比赛进入到第2盘,段莹莹依靠更加凶悍的发球和力量上的优势牢牢控制比赛走势,阿维德森难以阻挡段莹莹的进攻,后者两盘结束战斗顺利过关。接下来的第2轮,段莹莹将对阵荷兰选手柯克霍维,若顺利胜出,她有望在第3轮迎战曾经闯入过大满贯16强的奥地利名将帕谢克。


  随后出战的朱琳苦战三盘,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6),7-5,6-1的比分逆转战胜意大利姑娘加多-莫蒂科内。朱琳首盘和对手僵持到抢七后功亏一篑,但凭借次盘最后时刻的破发将总比分追平。加多-莫蒂科内决胜盘干脆崩盘,始终保持昂扬斗志的朱琳仅让对手在这盘拿走区区1局争夺。朱琳将在资格赛次轮迎战澳大利亚的罗迪奥诺娃。

 

  郑赛赛在第14号球场打响美网资格赛首轮争夺,她用6-4,2-6,6-3的比分击退了乌克兰双打好手萨夫楚克。面对经验丰富曾经打进过美网正赛的对手,郑赛赛克服状态起伏的不利局面,在次盘完败的情况下重整旗鼓,决胜盘里顶住萨夫楚克的冲击,保持了中国选手资格赛首日100%的胜率。郑赛赛的下一个对手是塞尔维亚的雅克西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