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世乒赛15日抽签 张继科李晓霞领衔中国种子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3日 点击数:

  即将在4月28日于日本举行的世乒赛团体赛报名工作已经结束,国际乒联发布的消息称,作为东京获得2020年奥运会主办权后,在东京举办的这一届世乒赛所参加的国家和地区协会将达到创纪录的水平。在所有的组别上,将会有来自125个国家和地区的协会参赛,其中男子方面有120个国家和协会,而女子则达到了100个国家和地区。

 

  这一纪录超过了2012年多特蒙德的世乒赛团体赛,当时参赛的有118个国家和地区。博茨瓦纳、赞比亚和巴勒斯坦的代表第一次出现在世乒赛团体赛上。国际乒联首席执行官朱迪特·法拉格说,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加入到乒乓球大家庭来,有更多人参加乒乓球的比赛,这是国际乒联将会继续推动自己的计划。上届世乒赛冠军和奥运会冠军中国队在男女的争冠组别都是种子队。中国的男队将是由张继科领衔,而女队则是李晓霞担纲重任

 

  国际乒联和日本方面的组委会将在3月15日于东京电视台的演播室进行抽签。奥运会亚军日本虽然损失了福原爱,但是期望自己的另一名选手石川佳纯可以打出好成绩。在男子方面,德国队是二号种子,前世界第一波尔和奥运会铜牌得主迪米特里·奥恰洛夫最有希望向中国发起挑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