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直通东京世乒赛次日:朱雨玲唯一全胜 周雨全败垫底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7日 点击数:

  2014直通东京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女队方面朱雨玲三连胜,以7战全胜的战绩成为所有队员中唯一不败的选手,刘诗雯、木子6胜1负紧随其后。男队方面张继科、马龙、许昕和樊振东均以5胜1负的成绩并列第一。

 

  女队方面:朱雨玲七连胜 刘诗雯3-2丁宁

 

  女队今天一共进行三轮的角逐,朱雨玲延续了昨天的良好状态,以3-0分别战胜文佳、刘高阳和胡丽梅,两天的比赛结束后,成为男女队唯一保持不败的选手,7连胜当之无愧的领跑女队。其他主要队员中,昨天表现突出的木子,今天面对冯亚兰时2-3惜败,不败金身告破。目前木子6胜1负紧追朱雨玲。李晓霞和刘诗雯今天发挥正常,均获得三连胜,其中刘诗雯3-2战胜丁宁。这样刘诗雯和木子并列次席,李晓霞和陈梦、冯亚兰均为5胜2负,并列第四。此前少赛一场的丁宁,今天除了输给刘诗雯之外,另外两场分别战胜文佳和刘曦,以3胜3负的成绩暂列第8.同样少赛一场的武杨2胜4负排在第10。

 

  男队方面:四架马车并列 周雨全败垫底

 

  男队方面目前没有全胜者,马龙今天获得三连胜、樊振东不败金身被许昕打破、张继科先后战胜王皓、许昕和孔令轩,将自己的成绩改写为5胜1负,和许昕、马龙、樊振东并列第一。昨天表现不错的黑马梁靖崑今天先后输给了闫安和王皓、排名降到了第五位。昨天三连败的闫安今天先后战胜程靖淇、梁靖崑和周雨三个年轻选手,以3胜3负的成绩与王皓并列第7。值得一提的是周雨,这位全运会上表现不错的小将,两天过后依旧没有开胡,以6连败的成绩和孔令轩并列垫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