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网:孔令辉没必要扭捏作态 车震若是就该认可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5日 点击数:

   干柴烈火不用吹,有心结伴不用媒。孔令辉和一个年轻美貌女子幽会再正常不过,男未娶女未嫁,人家愿意怎么搞都是人家的自由。狗仔队一路跟拍到凌晨四点,敬业精神值得肯定,但把精力用在曝光官员贪腐荒淫或许更好,也算是为国家拍苍蝇打老虎办些实事。

 

  车震不值得歌颂,也犯不着非难,只是一种亲热的方式,不扰民、不违法,不制造PM2.5。人们关心的不是车震,而是名人的车震。作为根红苗正的国乒教练,作为将近40岁大龄单身,作为昔日的青春偶像,孔令辉的绯闻当然很有卖点,他此前与马苏11年的爱情长跑就时不时的抢占头条。

 

  先吃火锅热络热络,再去酒吧小资小资,之后在宝马X5里鼓捣鼓捣,这样的套路算不上新奇。而媒体之所以肆意炒作,就是因为乒乓球作为国球一直承担为国争光任务,乒乓球名宿始终是“高大全”的形象,而平时温文尔雅、内敛低调的孔令辉,被发现狂野不羁的一面,巨大的反差是娱记们乐于捕捉的。有图有真相,连视频都有。当时女孩看上去远比孔令辉主动,她处于攻势,孔处于守势,在月光的照射下女孩的肩和胸洁白无瑕,两个人的心旌和车体一起微微荡漾,节奏时而舒缓时而激扬。短吻是轻浮,长吻是热情,长达40分钟的缠绵说明了浓浓的爱意。只是由于拍摄录像相对模糊,无法看清女孩面部容颜,不排除狗仔队PS和“掉包”的可能。

 

  总局领导蔡振华三令五申乒乓球要第三次创业,改变只单调训练,只追求成绩的误区,关键是运动员和教练员更饱满、更个性、更有血有肉,不要被外国媒体恶意攻击为“金牌机器人”。比如乒联年度盛典张继科不失幽默的用英语发表获奖感言,一改中国球员一问三不知的呆板形象;比如孔令辉多次提出女选手改穿短裙比赛,也是为了让乒乓球走向市场,更加亲民更接地气。而孔令辉大胆的去爱,让人们看到了他真实的、感性的一面,尽管他本人并不情愿被曝光隐私

 

  国内舆论习惯于用道德楷模的标准来要求体育明星,以至于新华社呼吁运动员、教练员“职业还是不职业,是八小时工作以内的标准,更是八小时以外的标准。”也就是说,要想成为官方认可的体坛风云人物,就必须牺牲私生活,至少假装牺牲私生活,经常上娱乐八卦新闻肯定是不行的。不过,有必要指出,全世界运动员财富榜第一的伍兹玩群交、虐恋等变态把戏,仍被美国人称作最职业的高尔夫球手。而孔令辉只是正常的结交新女友而已。

 

  令人困惑不解的是孔令辉的微博回应,他既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与嫩模车震的新闻,只是写道:“哥们我虽然是东北人,但首都这天气半夜玩车震自己的身体还真扛不住。那个做模特的女孩顾姗姗我还真不认识,妹妹难为你挨了枪。”如果不是车震,那就是在车里亲密了一下?其实车震概念很笼统的,不一定非要怎么样……如果不是顾珊珊,那就是张珊珊、马珊珊

 

  孔令辉完全没有必要扭捏作态,是,就干脆的承认,不是,就坚决的辟谣,男女你情我愿,也没有什么可羞愧的。做一个智慧的教练员和做一个痴情的单身汉,并没有任何矛盾,以赛场外的隐私来诋毁赛场内的敬业,那才是真正不职业的体现。胸前划十字,心中藏魔鬼。越是那些特别看重“作风问题”的人,心理就越阴暗,因为他们什么都能往龌龊的一面联想。——车震不会污了你的眼睛,只怕污眼睛的是你那颗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