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波尔因病退赛 坦言现状无法参战竞争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01日 点击数:

  2013年欧洲乒乓球锦标赛将于10月4日至13日在奥地利的施韦夏特举行,德国乒乓宿将、6次欧锦赛男单冠军得主蒂莫·波尔日前宣布,因为感冒发烧,自己无法参赛。 1998年,波尔首次出征欧锦赛,一共参加了11次,6次夺得男单冠军,获得男团以及男双冠军各5次。

 
   波尔说:“我现在的身体状况不太好,欧洲乒坛强手如林,就我现在这样的状态,是无法与他们竞争的。”教练组紧急征召鲁文·菲卢斯入队,填补波尔的位置。德国二号选手迪米特里·奥恰洛夫将顶替波尔冲击男单冠军。
 
   德国男乒主教练耶尔格·罗斯科普夫对自己最中意的弟子缺席即将开幕的欧锦赛非常惋惜:“蒂莫是我们队的一名重要球员,有他在,队伍就有主心骨。他能够在关键时刻帮助全队稳定心态。但是眼下我们必须做好没有他参赛的准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