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张继科险胜李洋 解放军队惊险大逆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在鞍山举行,男女团体小组首轮的争夺赛,男子团体比赛中,强强对手。上海、解放军和山东等强队纷纷战胜各自对手赢得开门红。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险些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李洋,老将王励勤独得两分则令人佩服。
 

  A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郝帅李平领衔的天津队3-0战胜了江苏,其中郝帅和李平均3-0获胜。北京队同样是3-0战胜浙江,马龙、闫安和侯英超三人一局未失。

 

  B组首轮就上演了强强对话,上海和广东在这场遭遇战中以3-1胜出,其中王励勤独得两分,以两个3-0横扫马琳和张超,许昕以3-0战胜了张超。另一场比赛中,新疆3-0战胜了实力平平的河南队。C组比赛中,四川3-1战胜了东道主辽宁队,邱贻可独得两分。另一场比赛河北3-0战胜福建。

 

  D组首轮比赛两个强队胜利的过程颇为曲折,山东队迎战黑龙江队,首盘比赛,曾经获得亚青赛冠军的小将李洋3-1战胜方博为黑龙江获得一分。随后张继科和吴颢为山东队各得一分,山东2-1反超。关键的第四盘比赛中,李洋敢打敢拼,跟张继科打满五盘方才分出胜负,最终张继科3-2获得第四盘的胜利,山东队大分3-1胜出。另一场比赛,解放军队迎战实力一般的宁夏,解放军队把头号主力王皓排在了第三单打。结果前两盘比赛令人大跌眼镜,国家队选手樊振东和周雨分别以2-3和1-3输给了孔峰和张煜东,解放军队0-2被逼到了绝境。幸好随后三盘比赛解放军队恢复正常,连续三个3-0完成大逆转。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