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郭跃缺席辽宁队首轮爆冷 朱雨玲逆转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团体赛第一天的争夺,女团方面,辽宁、北京、河南、山东、解放军凭借两连胜提前挺进8强。


  A组方面,郭跃的缺席险些让辽宁队在首轮爆冷,河北队的削球手胡丽梅连胜文佳、常晨晨独得两分,不过随着文佳在决胜盘3-0力克何卓佳,辽宁队还是以3-2险胜。在接下来的第二轮,凭借文佳、常晨晨分别贡献2分、1分,辽宁队以3-1力擒江苏,以两连胜提前跻身8强。河北、江苏各1胜1负,广西队两战皆负垫底。B组出线形势已经明朗,在与云南、香港两队的比赛当中,丁宁、郭焱、盛丹丹均是轻松战胜了对手,北京队以3-0连胜两场,河南队同样两战全胜,两队携手跻身8强。

 

  C组方面,夺冠热门山东队首战3-0横扫轻取陕西队,不过在第二轮却遭遇四川队的顽强阻击,对手主将朱雨玲各以3-1逆转战胜了陈梦李晓霞,不过李晓霞在第二盘击败了聂维,随着陈梦在决胜盘横扫聂维,山东队还是以3-2险胜,以两连胜提前跻身8强,四川与黑龙江队同为1胜1负,陕西队2负垫底。

 

  解放军队与山西队是D组的两个出线热门,首轮两队分别战胜了湖北队和浙江队,在第二轮打响小组第一之争,解放军选手木子在首盘3-0横扫李晓丹,周昕彤接下来3-0横扫山西主将武杨,随着曹臻3-1击败杨飞飞,解放军队就此3-0横扫山西队,顺利挺进8强,山西与浙江队同为1胜1负,湖北队在该组垫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