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乒球女子攻削大战:20日河北举行 刘诗雯网球裙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1日 点击数:

  世界女乒攻削大战20日晚在河北保定举行,作为互动表演嘉宾的刘诗雯身穿网球裙装亮相现场,让很多人感叹小枣“更美了”。刘诗雯自己在接受采访时却略显害羞地告诉记者,“上场之前不是特别适应,因为以前没穿过,多少有点不好意思。”

 

  刘诗雯介绍说,颠覆固有的比赛衣装思维其实是主教练孔令辉的建议,“教练也是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样的比赛进行一些新尝试,而且我想今后女子乒乓球发展趋势应该会逐渐改成裙装,我们在国际大赛中其实也会有这样的尝试。”

 

  刘诗雯说,以前在赛场里都是穿短袖登场,今天穿露肩又半露背的网球连衣裙,其实也担心过是不是有点太暴露了,“不过上了场一投入互动之后就觉得挺好的,其实还挺舒服的。孔指导也跟我们讲,网球比赛中女孩子都这样穿,效果就是律动性比较强,也非常飘逸,更适于大范围的运动。”

 

  有了这次经历,今后是不是在正式国际比赛中也能如此性感,“现在像网球这种在世界范围内都受到喜爱的项目,女运动员很多都穿裙装,我也觉得确实很漂亮,希望以后自己能有机会去尝试。当然也会看看球迷的反应,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我觉得我们会尝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