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赛科贝尔完胜法尔科尼 携手科内特跻身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1日 点击数:

  7月31日消息,总奖金额为23.5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华盛顿赛继续首轮角逐。世界排名第9的头号种子科贝尔完胜本土资格赛选手法尔科尼,携手3号种子马卡洛娃、4号种子科内特及5号种子科斯蒂亚跻身16强。

 

  以科贝尔为首的6位种子选手在华盛顿赛次日全部闯关成功。世界排名第9的德国名将科贝尔用6-2,6-3的比分轻取本土资格赛选手法尔科尼。这场比赛是科贝尔温网之后的首秀,德国姑娘拿下72%的一发得分,并且挽救了自己面对的8次破发危机中的6个破发点。除此之外科贝尔破掉法尔科尼总共9个发球局中的6个。凭借这场胜利科贝尔将自己的赛季总战绩改写成27胜14负,不过赛季至今她还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巡回赛单打胜利。

 

  赛会3号种子马卡洛娃则用6-4,6-2的比分完胜加拿大新秀鲍查德。左手执拍的俄罗斯红粉玛卡洛娃在比赛里轰出7个ace球而且拿下83%的一发得分,她仅丢掉1个发球局。相比较之下鲍查德没能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展现出太多统治力,玛卡洛娃顺利兑现4次破发。


  昔日世界排名第11位的法国美少女、4号种子科内特仅用时不足1个小时就以6-1,6-3的比分轻取比利时的维克梅耶尔。同为前top15成员的维克梅耶尔发挥欠佳,全场共送出10个双误。科内特仅让对手保住区区2个发球局。凭借这场胜利科内特将自己和维克梅耶尔之间的交战纪录改写成2-1。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赛会5号种子科斯蒂亚7-5,1-1暂时领先乌克兰选手图苏伦科时因对手退赛而自动晋级;6号种子巴塞尔用两个6-2的比分横扫瑞士的沃伊格勒;英国的沃森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以6-7(5),6-4,6-3的比分逆转资格赛选手穆勒尔;法国天才少女加西亚以0-6,7-6(5),6-4的比分逆转战胜格鲁吉亚的塔蒂什维利;温网中爆冷战胜莎拉波娃的葡萄牙“尖叫少女”德布利托以5-7,3-6的比分败在8号种子凯斯拍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