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天津队男乒不敌广东 陈静比赛遭遇三连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6日 点击数: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展开第5轮争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队主场以1:3不敌广东陈静俱乐部队,遭遇三连败。
 
  天津队打头阵的郝帅兵不血刃地以3:0横扫广东队的刘吉康,为天津队开了个好头。第二盘,天津队庄智渊对阵奥恰洛夫,二人苦战5局,在最后的抢七大战中,庄智渊以5:7遗憾地输给对手。第三盘双打,天津队庄智渊搭档李平对阵刘吉康、尹航,天津队以1:2不敌对手。第四盘,郝帅与奥恰洛夫的争夺成为全场焦点,郝帅在前两局0:2落后情况下背水一战,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抢七大战。抢七大战中,郝帅一度以5:2领先,但在关键时刻情绪出现波动,回球过于急躁,被奥恰洛夫反超为6:5,虽然郝帅挽回一个赛点,但最后在关键球的把握上略逊一筹,遗憾地以6:8输掉了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