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乒乓球决赛:王皓没退役想法 男单决赛不及队友马龙获亚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7日 点击数:

  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长春站)王皓在比赛中不及队友马龙,获得亚军。中国男乒球员王皓表示,目前暂时没有退役的想法,未来会更多考虑转型问题。

 

  王皓说:“目前按照这个状况,我还是希望以后能够继续打比赛,但是由于考虑到年龄的问题,我觉得现在可能会想想未来的发展,而不是把眼光仅限在比赛的胜负上。

 

  在当日结束的男单决赛中,长春籍名将王皓以0:4不敌队友马龙,获得男单亚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王皓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自己感到满意,目前的竞技状态还不错,而对于比赛的胜负已经看淡。

 

  “现在不是对比赛的输赢看得怎么样,这样的话,未来自己在训练和比赛阶段的压力会小一点。”王皓说,“我还没有退役打算,但除了成绩之外,我现在考虑更多的是今后的发展。”

 

  作为现今乒坛直板横打的技术代表,王皓此前曾夺得世乒赛、世界杯、全运会等多项冠军,但伴随着近年来体能与状态的下滑,现年30岁的他已经告别了巅峰,他坦言,自己在与年轻队员的较量中会时常感受到压力。

 

  “像张继科、马龙、许昕这些后备力量成长都很快,和这些运动员一起去竞争,自己感觉压力也非常的大。”王皓说,“因为毕竟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段,自己也会考虑今后的转型,包括未来的打算,都会去想。”

 

  王皓表示,目前现在的心态很坦然,想一些以后的事情,放松一下自己心情。重要的是在比赛中可以享受更多的快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