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乒乓球预赛江南结束 河北男乒进入决赛阶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全运会乒乓球预赛7日在江西南昌结束,河北男乒五人进入全运会单打决赛阶段的比赛,创近三届全运会以来的最佳战绩。  进入男单决赛的五人分别是崔庆磊、翟超、程靖淇、刘燚和梁靖坤,全运会的男单比赛,共有24人通过预赛考验,再加上6名直接进入决赛阶段的种子选手,在总共30人的决赛名单中,河北男乒占据了六分之一。而在之前的三届全运会,河北乒乓球都没有男选手进入到单打决赛阶段比赛,上届全运会男女单打则均未有选手晋级决赛。

 

  除了男单之外,河北女乒的胡丽梅、何卓佳也杀入女单决赛,胡丽梅/张文静进入女双决赛。另外,男团和女团也都进入决赛。而河北与八一双计分队员刘曦还在混双、女双和女单三个项目中晋级,河北乒乓球队在全运会预赛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次全运会预赛双打比赛可谓天下大乱,马龙、刘诗雯这样的顶级选手都未能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