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十年世乒赛重回巴黎 主帅孔令辉心情较复杂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inlan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06日 点击数:

   十年前也是在巴黎,国乒男队遭遇世乒赛单项赛上多年未见的成绩低谷,7名单打选手仅孔令辉一人进入半决赛,输给了后来意外夺冠的奥地利人施拉格。说起这段陈年往事,孔令辉至今自责,觉得当年国乒男队是“输在我身上”。

 
  “这么多年,世乒赛我一届没落过,只是这次心情有一点点不同,因为是我带着整个团队去比赛,”他说,“再去巴黎,心情很复杂。十年前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输在我身上,很遗憾。我相信男队这次一定能把男单金牌拿下。”
 
   西装笔挺的孔令辉也是首次以女队主帅的身份出征世乒赛,对于他来说,最大的担心就是年轻队员的参赛问题,“我们这次是新老各半的参赛阵容,年轻选手的发挥还是我们最担心的。这几天队伍将主要从心态方面做些工作,因为技术上已经练得比较全面了,目标就是争取把所有的冠军都拿回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