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将遭判违例20多次 刘国梁言这比赛没法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2日 点击数:

  2013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韩国公开赛正赛首日,中国乒乓球队喜忧参半,以年轻球员出战的中国女单遭遇滑铁卢,两轮战罢四位女将已全部出局。其中,小将李佳燚遭遇裁判离奇判罚输球,刘国梁表示年轻队员技术有差距,但裁判的判罚也有一些可以商榷的地方。

 
  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赛场,二线队员出战的中国女队遭遇滑铁卢,聂维首轮惨遭藤井宽子逆转,刘高阳2-4不敌冯天薇,顾玉婷1-4负于石磊,李佳燚则1-4输给了韩国选手田志希。李佳燚在比赛中被裁判判罚发球违例达到20多个,这在国际比赛中实为罕见。
 
  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在看了本场比赛的技术录像后表示:“女线本身就派了二队队员,经验和技术跟一线队员有差距。李佳燚一场下来被判了20多个发球,有一局判了7个发球,我们的教练员当时提出了质疑和申诉,随后看了录像,也跟国际乒联提出,裁判员不能像奥运会决赛那样成为比赛主角。因为运动员平常没有被判过,现在一场比赛被判了20多个,这比赛就没法打了。二线队员这次也是以锻炼和增加国际比赛经验为主,这次全军覆没还是因为和一队队员的水平存在较大差距的缘故。”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