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中心召开发布会 宣布乒乓球新一届教练队伍构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5日消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宣布中国乒乓球队新一届教练队伍构成。据记者在去年底国乒教练竞聘会后得到的消息,刘国梁升任国乒总教练其实一直在走总局审批程序,现在已是板上钉钉,只待明日正式公布。而刘国梁昔日的老搭档孔令辉,作为女乒主教练唯一候选人,也将正式接过帅印。
 
  伦敦奥运会结束后,有关刘国梁将出任国乒总教练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去年11月新周期教练竞聘会召开前,乒羽中心最早公布的相关公告里也曾出现总教练岗位。然而,在对外发布的最终版本里却又没有了这一头衔。
 
  不过,据圈内资深人士介绍,实际上刘国梁担当国乒总教练一事由体育总局审批,与竞聘会并没有矛盾。在竞聘会前后,刘国梁升任总教头已经进入正式程序,只等待最后结果。而以刘国梁带队参加三届奥运会取得的辉煌战绩来考量,他的升职可谓是众望所归。刘国梁成为国乒总教练之后还将继续担任男队主教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