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赛:男单唐鹏江天一憾负 马张组合战意大利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8日,2013年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正赛首日。男单首轮,日本名将松平健太、水谷隼、岸川圣也以及德国名将奥恰洛夫等顺利晋级,而两位中国香港好手唐鹏和江天一遗憾爆冷出局。

 
  日本新星松平健太首轮遭遇资格赛选手的强有力挑战,双方激战六局,首局和第四局更是打出了12-10的高分,两人各赢了一局,最终大赛经验丰富的松平健太更胜一筹,他以4-2(10-12、11-6、11-5、12-10、7-11、11-8)击败一位新加坡选手,晋级第二轮将迎战德国选手奥恰洛夫。
 
  另外一位日本选手岸川圣也在首轮也遭遇挑战,好在他关键分把握出色,最终以4-2击败一位资格赛选手,入围第二轮将迎战中国选手闫安。日本名将水谷隼首轮4-0轻松过关,将在第二轮迎战法国选手西蒙,后者以4-1战胜了东道主选手艾尔-哈桑。另外,新加坡名将高宁、中华台北的 庄智渊也都是直落四局晋级。
 
  两位中国香港选手首轮出局,唐鹏以1-4(11-8、9-11、9-11、7-11、9-11)输给了韩国选手赵彦来,江天一以3-4(7-11、9-11、11-9、11-5、11-4、14-16、9-11)不敌中华台北选手黄子翔。
 
  韩国选手徐贤德以4-1(11-9、11-8、11-4、9-11、11-6)击败通过资格赛晋级的乌克兰选手亚洛塞拉夫,晋级第二轮将迎战中国选手许昕;韩国选手郑荣植和日本选手张一博在首轮也均以4-0击败资格赛选手,两人将在第二轮相遇。
 
  男双首轮比赛,奥地利组合吉尔多斯/哈贝松以3-1击败新加坡选手陈锋/詹健,晋级第二轮将迎战中国组合马龙/张继科,韩国组合金珉锡/徐贤德与奥地利选手菲戈尔/冯晓泉在第二轮将相遇;日本组合张一博/松平贤二以3-1力挫一对资格赛选手,入围第二轮将挑战中国组合许昕/闫安,瑞典的克里斯汀/马蒂尔斯和新加坡组合高宁/李虎分别以3-0和3-1击败各自对手,闯进第二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