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特首日赛中国女双首轮0-3爆冷韩国 无缘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17日 点击数:
   2月17日消息,2013年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正赛首日。新加坡好手冯天薇、于梦雨,白俄罗斯的帕夫洛维奇,日本的石川佳纯,韩国的杨贺恩都顺利晋级第二轮,而罗马尼亚的萨玛拉输给了一位资格赛选手,无缘第二轮战中国名将刘诗雯。
 
  女单首轮,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新加坡悍将冯天薇,西班牙选手沈燕飞以及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都顺利过关;女双首轮,冯天薇/于梦雨0-3爆冷脆败给一对韩国组合,无缘八强。
 
  日本人气偶像福原爱在首轮迎战韩国选手朴勇星,首局福原爱出师不利以8-11失利,不过她及时调整以11-8和11-6连赢两局,第四局福原爱失误偏多,以5-11被对手追平局分。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福原爱再度发威,她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1-6和11-3连赢两局,从而以4-2击败朴勇星,晋级第二轮将迎战韩国选手石贺净。
 
  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在首轮遭遇俄罗斯选手诺斯科娃的严峻挑战,后者通过资格赛晋级。姜华珺在首局11-6拿下的情况下突然没有了手感,连丢三局陷入被动,危急关头姜华珺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连赢三局最终以4-3险胜诺斯科娃,惊险入围第二轮将迎战中国名将丁宁,七局具体比分为11-6、8-11、5-11、11-13、11-7、11-8、12-10。
 
  代表西班牙队出战的沈燕飞在首轮也遭遇危机,来自法国的李雪给沈燕飞制造了不少麻烦,双方苦战七局,最终沈燕飞把握机会的能力较强,她以4-3险胜李雪,晋级第二轮将迎战中国选手冯亚兰。七局具体比分为11-7、9-11、11-5、10-12、8-11、11-4、11-9。
 
  女双首轮比赛,日本组合石川佳纯/森园美咲以3-2击败中华台北组合黄怡桦/郑怡静,晋级八强将迎战同胞平野藤崎组合,后者以3-1淘汰了韩国搭档石贺净/杨贺恩;诺斯科娃/萨玛拉以3-0完胜韩国组合李恩姬/朴英淑,将与中国组合陈梦/朱雨玲争夺一个四强席位;中国香港组合姜华珺/李皓晴3-0过关,将在第二轮迎战冯亚兰/刘诗雯,而韩国组合池智熙/柳恩钟以3-1爆冷击败新加坡强档冯天薇/于梦雨,入围第二轮将遭遇中国组合丁宁/李晓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