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直通巴黎循环名单公布 22人循环前2名拿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1日 点击数:
  1月21日消息 中国乒乓球女队今天上午敲定了第一次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的选手名单和比赛规则,丁宁、李晓霞等22人将展开大循环较量,获得前两名的选手将直接获得巴黎世乒赛单打资格。据记者了解,女队第一次直通选拔将于2月2日至2月7日举行,比赛地点基本确定在四川成都。
 
  参加女队第一次直通巴黎大循环的分别是,丁宁、李晓霞、郭跃、刘诗雯、曹臻、范瑛、陈梦、顾若辰、刘曦、杨扬、饶静文、朱雨玲、李晓丹、盛丹丹、常晨晨、冯亚兰、武扬、江越、王璇、文佳、张蔷、赵岩。值得一提的是,老将郭焱并不在22人名单之中,她的伤病目前还没有完全恢复。
 
  另外,中国女乒已经确定将通过新浪微博等平台与广大网友和球迷就直通巴黎比赛进行互动。为了向球迷和网友多年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中国女乒教练孔令辉各方联系,为大家准备了包括彩电、奥运冠军专属战袍等一系列厚重奖品,具体的互动方式将于近期公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