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网票选3人直通巴黎新颖 马龙戏笑拿第一跪拜球迷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5日,2013年巴黎世乒赛直通选拔赛新年后打响,第一阶段是9名主力之外的男乒一二队大循环。经过3天17轮大循环角逐,许昕、方博等11名选手突围,将和张继科等9大主力合兵一处,在第二阶段进行第二轮选拔循环,角逐9个终极PK的名额。
 
  屡有新招的刘国梁又出招了。在男乒结束第一阶段队内循环赛后,主帅刘国梁昨天透露,将通过网络票选,选出3名直通巴黎世乒赛选拔赛的决赛选手。国乒将在4大门户网站设立投票页面,从1月8日零时到1月14日零时,通过球迷投票,最终得票前三名选手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终极PK赛。
 
  刘国梁表示,对于中国乒乓球[微博]队来说,赢得比赛很重要,赢得人心同样非常关键,“这样做是为了拉近球迷和队伍的关系,形成很好的互动,让球迷真正感到和球队的距离在缩短。更多人参与,才能使乒乓球项目得到更好的推广”。
 
  同时刘国梁认为,通过球迷投票,运动员得到的支持多,身上的动力、压力和自豪感也会上升。“我希望是一次健康快乐、球迷一起参与的游戏。如果效果好,下一步可以考虑更深入的互动。”刘国梁说。
 
  在刘国梁宣布票选规则后,王皓、马龙等人气选手纷纷表态,要开始拉票。马龙更是开玩笑说,假如拿了票选第一,将跪拜谢球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