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莫斯科:郭跃称伤病已远离 紫色裙装很漂亮

来源:网易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3日 点击数:

  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中国乒乓球队在莫斯科的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了第二天的训练。在训练间隙中国女乒健儿郭跃表示,以前的伤病已经不在困扰自己了。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郭跃表示,现在的伤病已经成为过去式,无论是发力还是发全力,都没有问题了。而自己的情况比刚回北京的时候好很多,在心里上也没有什么顾虑。


 

  关于球馆的问题,郭跃说道:“和其他队员一样,都觉得球馆很大,比横滨的那个要高一些。而在球速方面感觉就比较好,这里比北京要干燥一些,没有北京那么潮,这样也许球速会更快一些。”郭跃也坦言有一些客观条件存在,但是并不会影响自己。

 

  随后记者问到中国女乒会不会身穿裙装参加明天的比赛,郭跃也肯定的表示,裙装效果很好,而且也挺适合现在的女孩子,自己认为紫色的比较漂亮。在河北封闭训练的时候我们都已经适应过了,所以感觉上还好。

 

  明天中国女乒健儿要迎战自己在团体赛的首个对手意大利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