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避嫌拉票不预测网票结果 王皓通吃80后90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5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 “直通巴黎”采取新方式——通过网络投票决定3名男单参赛人选。1月4日,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巴黎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已然结束,共有10名选手获得了继续参加选拔赛的资格。这10个人将和10名球队主力一道参加网络票选,经过网友投票,票数总和最高的3名选手将直接获得参加3月份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无需参加1月15日至19日的第二阶段选拔赛。
 
  “以往我们队内竞争的是世乒赛参赛资格,这次是男单比赛资格,应该说含金量更高了。”刘国梁说。同时刘国梁表示,之所以想出这个点子,是希望国乒队可以与网友以及乒乓球爱好者有更好的互动,从而推动这项运动的发展。按照刘国梁的设想,通过网络投票由球迷选出3名参加 “直通巴黎”选拔赛终极决赛选手。投票时间为1月8日至14日。其他17名队员竞争4个名额,教练组掌握两个机动名额,最后从这9人中产生5个世乒赛男单人选!
 
  既然球迷参与投票,那么考验的将不仅是运动员的场上成绩,还有场外形象。谈及作出这一尝试的原因,刘国梁解释说:“我觉得这是拉近球员和球迷关系的一种尝试,对运动员来说也是一种动力。希望队员通过这次投票,能对自己场外形象有更高的认识。 ”
 
  不过刘国梁同时强调,他不会亲自上网参与本次投票。 “我会时时监督和关注投票结果,但不会上网投票,因为投票就有倾向性了。我更希望这是一次健康快乐的由球迷参与的游戏。如果这次效果好的话,我们以后还会继续下去。”刘国梁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