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战报:男团第三轮六队力保不败身 萨姆索诺夫爆冷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6日 点击数:

  北京时间5月25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莫斯科结束第三比赛日争夺。在男团第三轮比赛中,中国队连下9局横扫希腊队取得三连胜;另外保持全胜战绩的还有韩国、瑞典、德国、日本和中国香港五支球队。

 

  在昨天的比赛中,萨姆索诺夫居然爆冷被朝鲜队的李哲国逆转输球,白俄罗斯队也因此挂蛋惨败。

  

  A组:中国3-0希腊;俄罗斯3-1法国;波兰3-1意大利

  

  今天派出马龙、张继科和王皓的中国队,如愿直落三盘横扫希腊队取得三连胜,并且是以连下9局的完美方式胜出。最先登场的马龙挽救了两个局点3-0战胜日尼奥提斯先拔头筹。随后登场的张继科在第三局更是上演连扳9分大逆转的好戏法。

  

  昨天与希腊大战五盘惜败的俄罗斯队,今天在输掉首盘的情况连扳三盘最终击败法国队,目前取得2胜1负的战绩暂居小组次席。阿德里安为希腊队拿到唯一一分,他在与斯米尔诺夫的交手中两度局分落后的情况下最后翻盘胜出,但无奈整体实力不如对手,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意大利队毫无悬念的败在波兰拍下遭遇三连败,不过波波奇卡终于为此前接连吞蛋的意大利队拿到了一个局分,他今天苦战五局成功挑落巴托兹。

  

  B组:韩国3-0中华台北;瑞典3-1捷克;罗马尼亚2-3乌克兰

  

  在前两战柳承敏和朱世赫皆出现小意外的情况下,韩国队本轮终于回到正轨以3-0横扫中华台北取得三连胜,后者则吞下两连败苦果。不过比赛过程并非像盘分那样悬殊,朱世赫、吴尚垠都是经过五局大战后才惊险胜出。

 

  除韩国队外,瑞典队同样取得三连胜,并且首次无需大战五盘才摘得胜果,今天唯一丢分的是格雷尔,他在同科贝尔的比赛激战五局后败下阵来。不过伦德奎斯特、斯文森在最先登场时也是经过五局大战才笑到最后,整场比赛只有第四场伦德奎斯特与科贝尔的比赛是一面倒。

 

  这也再次看出没了瓦尔德内尔和佩尔森的瑞典队确实没了当年的风光。罗马尼亚队虽然由克里桑独抢两分,但最终还是输给乌克兰遭遇三连败。

  

  C组:德国3-0克罗地亚;日本3-0丹麦;西班牙2-3匈牙利

  

  波尔、奥恰洛夫和苏斯三人联手帮助德国队轻取三连胜,不过波尔在与加奇尼的交锋中丢掉一局,但波尔随即连下三局逆转胜出,其余德国两将均是直落三局轻松胜出。丹麦队再次将梅兹雪藏,结果就是遭日本队横扫,亚洲球队也因此取得三连胜。在一场弱弱大战中,匈牙利一番苦战一波三折的击败了西班牙队取得首胜,回顾比赛第三个出场的帕西能够战胜坎特罗最为关键。

  

  D组:中国香港3-2葡萄牙;奥地利3-0新加坡;朝鲜3-0白俄罗斯

  

  中国香港在终结葡萄牙队不败记录的同时,也将连胜场次扩大到3场。老将李静为香港队独抢两分,昨天以三个12-10险胜对手的张钰则用光了运气,两次出场都落败退场,好在第三场的江天一为球队也拿到了一分。

 

  昨天奥地利派出施拉格、加多斯和陈卫星的阵容,结果三人均是以3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从而为球队锁定胜局。在人们看低朝鲜队的时候,他们却在雪藏主将张成万的情况下3-0横扫由萨姆索诺夫领军的白俄罗斯进而赢得首胜。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