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解签:许昕半决赛或遇马琳火拼决赛门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抽签揭晓,许昕是所以入围总决赛的选手中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位,首轮轮空将可能对阵韩国新秀金珉锡,此关障碍不算大。在半决赛中可能与马琳相遇,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下半区只有王皓一个中国人,如若发挥正常,将会顺利进入决赛。
 
  被分为2/4的马琳首轮同样轮空,随后的对手可能是日本新星丹羽孝希,后者冲劲十足,在伦敦奥运会预选赛中还曾战胜马龙,但马琳曾多次战胜对手。八进四中马琳或将遇到韩国名将 柳承敏和日本选手松平健太,前者与马琳交手对垒,胜少负多,后者虽然交手不多,但马琳都是最后胜者。如若进入四强,马琳极有可能与许昕相遇。
 
  王皓被分在4/4区,决赛前无需碰到任何一个队友的他签运不错。1/8决赛,他的潜在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陈建安和俄罗斯选手拉克耶夫,两人实力与王皓都有一定差距。八进四中,韩国选手 吴尚垠和新加坡选手詹健之间的胜者将挑战王皓,无论碰到二者的任何一位,王皓的胜算都非常大。
 
  3/4区中,中华台北选手 庄智渊、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韩国选手李廷佑与新加坡选手高宁将会争夺一张半决赛的入场券。但他们在与王皓的对阵中都不占优势,因此如若王皓发挥稳定,晋级决赛应不成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