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天薇:输球因精力体力都不好 奥运后成长许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 点击数:

  8月27日消息,25日上午,伦敦奥运会乒乓球女单铜牌得主冯天薇来到中国公开赛场外的器材展区,在接受采访时她表示,对于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现在还未给自己定下具体的目标。

 

  冯天薇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出国。前曾入选中国乒乓球队二队,2007年3月正式加入新加坡乒总。北京奥运会中,冯天薇止步八强。经过四年的成长,冯天薇逐渐成为新加坡女队的头号主力,伦敦奥运会上,冯天薇夺得女单、女团两枚铜牌。

 

  22日-26日在苏州举行的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中国站的比赛,是冯天薇伦敦归来后第一次亮相赛场。在1/8决赛中,冯天薇0-4不敌中国队小将赵岩,意外出局。年仅19岁的赵岩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公开赛。

 

  在展台上,冯天薇解释前一天输球的原因时说:“对手实力不错,我从没见过她打球,而她对我比较了解。另外,我奥运会之后比较疲劳,精力体力都不是在最好的状态,这次输了也正常,不要影响自己信心。”

 

  对于奥运会,冯天薇认为是一种历练,“感觉整个人都成长了”。至于下一个奥运周期,冯天薇说:“到2016年我就30岁了,到时候要看自己的竞技状态和身体状况。所以现在具体目标还没有定,还有4年,就希望把这个过程走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